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深学细照笃行 担当实干争先

发布时间:2020-12-17 12:3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1210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做主题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广龙主持。

买买提江·阿不拉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买局图片

买买提江·阿不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深入分析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部署了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为新疆工作擘画了新的蓝图、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买买提江·阿不拉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完整准确贯彻上下功夫,持续加强思想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确保新疆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买买提江·阿不拉表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一切美好的蓝图,都是靠实践和实干得来的。当前,市场监管事业正处于“融合同心、聚力发展”向“固本强基、创新突破”迈进的关键时期。还需要从改革创新、机制创新、监管创新等方面,不断巩固好的发展势头,更加科学地构建引领监管、强化监管、保障监管的支撑体系。

买买提江·阿不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充分发挥好市场监管职能优势,既当好维护市场秩序的主力军,更担当好维护社会稳定的生力军重要作用,为新疆的发展改革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家局领导、总工总监、专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