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员培训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12:17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审查员技术能力、审核水平和综合素质,做好市场监管总局下放5类工业产品许可的承接工作,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员、观察员网络培训班,区局二级巡视员杨亦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改革要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下,加快推进全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工作提质增效,充分释放社会创业创新潜力、激发企业活力。

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改革各项要求。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要强化知识累积,提高能力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审查把关作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场监管总局和自治区相关专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改革情况、建筑用钢筋、水泥、电线电缆、化肥、食品等相关产品共8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现场审查工作要点及审批系统的使用进行了专题讲解。


培训结束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设立了17个考点,通过视频和现场两种方式,对全区共计184人进行了综合和分专业考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