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2020年度(绩效)综合考核组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24 13:2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考核大会现场

1222日,自治区年度(绩效)综合考核组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绩效进行综合考核。

自治区年度(绩效)综合考核组组长、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文明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小宁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局领导高建东、翟少勇、吕栋、张钰祥、黄广龙出席会议。

王文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干部考核条例》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干部管理的重要基础,是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重要抓手。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考核重点,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参与配合做好考核工作。

许小宁在年度工作报告中表示,今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新要求,坚持质量为民、安全至上,立足推动事业发展“固本强基、创新突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打好全面脱贫攻坚战,为维护市场秩序、守护质量安全、保障群众利益担当尽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迎考应答,交出了危难关头、勇于冲在前,严峻考验中、敢于经风雨的时代答卷,为抗击疫情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新疆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述职述廉、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巡视员、食品安全总监、市场稽查专员,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近两年退休领导参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