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克州阿图什市阿孜汗村工作队助力无花果树防寒越冬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8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立冬节气已过,随着天气越来越凉,克州阿图什市松他克乡阿孜汗村的无花果树进入了防寒越冬的关键期,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原本应该进行的埋土保温工作带来了困难。

阿孜汗村被誉为“无花果之乡”,树龄达到百年以上的无花果树有761棵,是村民致富的金果果为确保村民的财产利益不受损失,118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克州阿图什市松他克乡阿孜汗村“访惠聚”工作队协调组织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下,对全村的无花果树进行埋土保温。

现场,工作队将志愿者分成小队,抬土、剪枝、埋土、盖好覆盖物等,确保无花果树能够安全越冬,为村民解决了实际困难。村民表示,困难时刻,身后总有工作队的帮助,这次,在工作队的协调帮助下,无花果树的埋土保温工作解决得又快又好,真是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