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媒体广告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9:01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进一步加强广告宣传管理工作,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加强媒体广告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媒体广告宣传工作情况,就如何压实广告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广告宣传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广告行业协会和各类广告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广告宣传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广告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广告宣传的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各自责任,共同维护好广告市场秩序。

会议要求,各类广告主、广告公司和广告经营发布单位要认真履行广告宣传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广告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查管理暂行办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广告发布登记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执行广告业务的承接登记、审核、档案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广告行为。同时,加强行业自律,推动广告行业诚信建设,促进广告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