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节前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11:2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了10位离休干部、高龄退休干部、重病困难群众和支教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FNbOGGjH81QrBDjEThA6TN7qvkKAzDA6Ar03ibzmzq5vich93WJic5oJRy5tbXicvqCkVDvtLwue5uSKiaVoE8g87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离休干部黄玉清家中,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一起回顾工作历程。黄玉清同志激动地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成立以来成绩突出,令人欢欣鼓舞、倍感骄傲。离退处处长吕向红表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没有你们的辛苦付出,就没有今天的成绩,感谢老干部们为新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你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将会被一代一代传承。”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区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