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7:15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25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干教中心党总支在市场监管总局新疆培训基地共同开展以“清洁环境保护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合唱了国际歌,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党性意识。随后,举行新党员“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干教中心职工潘静紧握拳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最后,全体人员对培训基地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洁和整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完成本职工作,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把健康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