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知识产权网络课堂持续发力 千余家企业受益

发布时间:2020-04-20 18:4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企业经营信心,减少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网络课堂持续发力,4月14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举办《我国地理标志模式及选择》专题网络培训。

直播培训就提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能力和管理水平,宣传和推广地理标志保护制度,强化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监管工作力度,提高地理标志申报与应用的质量,全面提高特色产品的质量竞争力等方面进行学习和分享,为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的发展,提升新疆地理标志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理清了思路,找准了定位,明确了方向。

截至目前,网络大课堂已累计授课3期,受益企业千余家,听课人数近3000人次。下一步,知识产权网络大课堂将不断为创新主体输送政策红利,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