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强担当 勇创新 我与祖国共奋斗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07 11:09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月30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我与祖国共奋斗”演讲比赛。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庆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庆云鼓励青年要秉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主动作为、不负韶华。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到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两不误,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努力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青年是市场监管事业的生力军,承载着市场监管事业的未来和希望,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把自己历练成事业的创造者、时代的建设者;三要勤于学习实践,走好奋进之路。发挥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把精神上的锐意进取,转化为行动中的突破创新,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绽放光彩,以实际行动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用奋进书写好最美的青春华章!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了2020年度共青团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开展了“国旗下的演讲——我与祖国共奋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结合自身在疫情和脱贫攻坚工作期间的经历,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一篇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引起观众共鸣,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积极向上、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区局领导、局机关党委、局团委、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团员、超龄团员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