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局信息

实地调研出谋划策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一行实地调研和田地区民丰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11:2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助推民丰县脱贫攻坚工作,316-17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一行前往和田地区民丰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收集意见建议,切实研究和解决问题。

在扶贫工作现场会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和自治区科协驻民丰县“访惠聚”工作队代表汇报了当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不足和打算。买买提江阿不拉对大家在扶贫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地实际,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讨论下一步脱贫工作措施。

买买提江阿不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长期规划,选准做好民生项目,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加强技能培训,加大转移就业力度,突出造血功能,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扎实落实“六个精准”“七个一批”各项扶贫措施,推广先进做法和成熟模式,用足用好用活扶贫政策,让村集体见实效、贫困户得实惠,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