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old / 普法依法治理 / 普法信息

2021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宪法宣传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02 18:1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1月30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与法同行”法治宣讲活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出席活动并宣讲,二级巡视员王齐主持会议。


买买提江·阿不拉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奋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宣讲,启动2021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宪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讲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理论精髓、实践要求等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自治区市场监管“八五”普法规划,更新了普法工作理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和重点对象,并细化了普法工作具体措施。

买买提江·阿不拉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握重大意义和理论精髓;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法治宣传教育的新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市场监管法治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以高质量普法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自治区市场监管“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

机关各处室局、各直属单位、各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