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人员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中    

机关各处、室、局,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关编制调整的通知》,结合我局事业单位职责任务和人员编制以及工作需要情况,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我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的人员实行内部转岗调剂、重新安置,确保人员、编制、岗位满足历史条件、顺应形势发展,符合事业岗位管理客观规律。现就调整人员及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部分事业编制人员调整意见

1、肉仙古丽·艾麦特划入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田丽(驻村)、吕俊萍、朱琳(驻村)、董杰(驻村)划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宣传信息中心(自治区广告监测中心)。

3、古丽娜·热合曼、刘珊 、王辉(支教)、温亚芳、叶尔森·坎吉巴依、苏力娅·地力木拉提(驻村)、孙靖海、王成尧(支教)、吾热亚·米吉提(驻村)、古丽巴克热木·托乎提(驻村)、洪波、郑虹、杨昕、阿依努尔·库吐鲁克、热依拉·阿不拉划入自治区消费者协会。

4、玛依努尔·麦力甫划入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5、马文静、沙拉木·依明(驻村)、夏米西克马尔·阿布都卡德(支教)、王卫红、夏迪亚·西扎提划入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

6、艾尼瓦尔·吐尔逊划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未涉及人员按原编制所在事业单位保持归口管理。

二、涉及到人员调剂的事业单位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统筹规划。机关各处室、相关事业单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组织人事、财务审计部门做好统筹规划转岗调剂人员的组织和交接配合。各事业单位要注意研究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和办法,积极推进事业单位规范管理进程。

2、突出重点分类推进。各相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注重机构业务性质与人员专业技术匹配学习的计划工作,主动进行内部培训和学习安排,创造条件,鼓励引导调剂人员在新的领域发挥作用,支持工作。

3、积极稳妥稳步实施。各相关事业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调剂人员驻村、支教状况,摸清现有人员结构等状况,进一步发挥组织政治优势,推动人员、岗位、职责和自治区总目标工作相适应,引导干部积极支持参与各类工作,做好“访惠聚”驻村干部的后盾保障。

 

 

                                    人事处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