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关注

新疆市场监管局开展政府质量奖评价标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8 18: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本报讯(陈硕)为不断提高全区质量发展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引导和推动企业优化质量管理模式,加大支持企业(组织)争创中国质量奖、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力度,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采用“互联网+”模式,分现场和线上开展政府质量奖评价标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全国知名质量专家,以专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广阔的视野对质量奖评价标准、质量奖申报材料撰写流程、组织和方法技巧、申报质量奖材料案例研讨及撰写的难点疑点及中国质量奖申报的相关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解读,使参训人员对质量奖相关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各地(州、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地推荐的部分申报政府质量奖企业、组织负责人及自治区培育的12名质量专家等近百人参加现场培训。此次申报政府质量奖企业、组织的质量管理人员及各地拟推荐的质量标杆管理人员等20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据悉,新疆从2013年设立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以来,全区共有9家企业(组织)获得了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有3家企业(组织)获得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来源:中国质量报   http://epaper.cqn.com.cn/article/498701.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