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关注

“找差距 取经验 学做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7
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脱贫攻坚工作点覆盖3个地州7个县市13个乡镇48个村,其中2个定点扶贫村,分布广战线长任务重,同时,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又是机构改革重组单位,今年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档案整理难度大。

为了学习借鉴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5月21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结亲”活动的机会,区局人事处特地安排两名扶贫专干,到自治区档案馆驻英吉沙县色提力乡阿依库勒(6)村工作队学习定点脱贫工作档案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借鉴兄弟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在资料档案管理方面的亮点和先进做法、取长补短,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让相关工作人员开阔眼界,受益匪浅,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找差距,立足实际求突破;同时,确保全局档案资料的规范、完整、统—,力争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有力推进全局2个定点扶贫村工作2020年的巩固提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