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关注

服务队进企业精准纾困

发布时间:2020-04-08 12:1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王璇)疫情防控期间,新疆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复工达产、达产增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提升服务队深入企业一线,问需服务,提供点对点精准帮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4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服务队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一企一策”,靠前服务,先后帮助23家企业制定了相关帮扶计划和措施,从企业产品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认证认可以及有关行政许可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专业指导。

纳爱斯乌鲁木齐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加了消毒产品的生产,产品的出厂检验、检验人员对相关标准的把控,都急需相关专家的指导。

服务队及时对企业的检验人员进行线上技术标准的专业培训,帮助企业及时获得相关生产许可,还帮企业减免了产品质量检测的一些费用。

公司质管科负责人吴权说,服务队及时帮我们解决相关问题,还上门服务,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达产增效。

服务队的靠前服务,让乌鲁木齐市机动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提升了综合检测能力。公司生产设备部负责人黄力说,有3条检测线原本是复工后才能申请检测的,服务队知道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专家现场评审,并实地帮助公司解决了检测方面的很多专业问题,提升了综合检测能力,各项检测业务有序开展。

服务队整理相关技术资料,帮企业编写生产作业指导书,让新疆美顺达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的新员工们,快速掌握了控制生产过程中的工艺质量参数,帮助企业恢复了技术能力。

公司行政部负责人于春山说,服务队线上视频教学、线下指导技术人员,让我们降低了产品的不合格率,优化升级了产品,这种服务方式让企业很受益。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http://media.womob.cn/m/detail.aspx?id=453965&db=wlmq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