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关注

新疆若羌县市场监管局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服务注册登记

发布时间:2020-04-14 12: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本报讯(陈硕)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市场监管局与若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署代理工商注册登记服务协议,首次开设银行营业网点代办点,率先推出工商注册登记服务“直通车”业务,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据悉,这次合作是政、银双方共同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一次探索。目前,该局已采取集中授课、上门指导、跟班学习等方式,分批对信用联社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确保他们办理企业设立登记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并要求在全面了解和熟悉代理的实际操作流程及相关法规后上岗,确保把工商服务窗口的一流服务继续延伸覆盖到群众身边。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http://m.cqn.com.cn/zgzlb/content/2020-04/14/content_8511715.ht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