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关注

为2.8万经营户减免1.9亿元租金

发布时间:2020-04-09 12:11
来源:新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本报乌鲁木齐4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任华报道:“受疫情影响,我一个多月没有收入了。听到商场为我们减免一个月租金的消息后,我们都很高兴,对今后的经营充满了信心。”3月31日,乌鲁木齐市华凌综合市场经营户周化琴激动地说。

近日,自治区出台多项政策,有效纾解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落实“有物业的民营单位和个人参照国家、自治区相关规定,对个体工商户减免、延期收缴房租”这一政策执行,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企业为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

“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经营户减免租金,千方百计帮他们解决复工复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目前,华凌集团分布在全疆的5个市场,经营户复工率已达97%,基本恢复正常经营。”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向阳说。

据了解,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此次为乌市华凌综合市场、华凌建材进出口基地、华凌二手车交易市场、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等5个市场2.8万家经营户减免一个月租金,共计1.9亿元。

来源:新疆日报   2020-04-09   A05版●经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