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活动动态

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专家企业行”活动—走进哈纳斯乳业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2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效解决企业在提升产品质量过程中遇到相关的技术问题,助推地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9月25日,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阿德力别克一行10人走进哈纳斯乳业,开展“质量专家企业行”活动。


专家组一行与企业管理人员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就食品安全管理和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展开了研讨。之后,专家对对企业化验室进行了详细现场查看。对化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讲解。

哈纳期乳业的马厂长说,市场监管部门此次开展的“质量专家行”行动是特别好,为企业做好工作提高、质量提高、专业提高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企业非常欢迎、非常感谢,并表示一定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抓好食品安全做好表率。

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阿德力别克局长说,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的共同愿望是把好质量关,抓好食品安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切实分析和研究食品安全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通过把监管部门的外在压力转变为企业自身的内在动力去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不放过任何一个小问题,把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企业质量专家行活动不仅搭建了监管专家与企业双向沟通、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还为促进产品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