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活动动态

新疆质量协会赴鄯善隆盛碳素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提升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2:08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质量月活动“质量专家企业行”第10


为加快提升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增强质量提升动力,提高制造业质量和效益。9月23日,新疆质量协会组织质量专家赴吐鲁番地区鄯善隆盛碳素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提升服务活动。

鄯善隆盛碳素制造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现状和经营情况,并提出了在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培育制造业竞争新优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质量专家根据企业质量提升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着重讲解全面质量管理、QC小组、标准化管理、卓越绩效模式等知识与方法,提出了围绕企业质量方针目标,建立覆盖全员、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高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确保持续稳定地提供满足法律法规和顾客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建议和思路。课堂列举实例,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推行现场看板管理和清晰目标管理,这些措施和先进管理方法得到公司相关领导和质量部门负责人的认可和赞成,为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提高制造业质量和效益奠定基础。

来生自产部门主管、车间主任、班组长等5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