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 活动动态

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产品质量检测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2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2日地区农业农村局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系统选拔优秀农产品检测员参加全国大比武活动通知要求在沙雅县农产品检测中心举办了地区检测员检测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各县市的12名农产品检测员参加,比赛内容(工种)以《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主要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验室现场操作两个环节,现场操作方面以种植业蔬菜和水果产品严格参照(NY/T761-2008)要求操作。   


此次比赛阿克苏地区选拔出5名优秀队员参加自治区农业农村系统农产品检测大比武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通过比赛为地区农业系统广大技术能手提供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舞台,促进专业技能提升和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通过“比、学、赶、超、帮”,进一步提升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