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务院信息

中国政府网:李克强在稻田里对农民说:大米里有大学问,种大米也能种出“高大上”

发布时间:2019-08-19 16:2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李克强8月19日来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考察,一下飞机直奔南拉古村的一处稻田。黑龙江是我国重要粮仓,承担着国家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重任。总理沿着狭窄泥泞的田埂走进稻田,仔细察看水稻长势,详细询问粮食价格、劳动力成本和机械耕作等情况。李克强说,米价连天下,粮食稳,天下安。得知这里产的稻花香大米行销大江南北,总理说,历史上是南粮北运,今天已是北粮南运。稻花香不仅闻起来要香,吃起来也要香。你们要把品牌做得更大,品质提得更高,卖出更好的价钱。大米里有大学问,种大米也能种出“高大上”。

来源:中国政府网   http://www.gov.cn/premier/2019-08/19/content_5422349.ht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