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务院信息

中国政府网:习近平向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9-07-02 11:3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2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指出,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不仅为各国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也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改善全球生态环境。

习近平强调,中国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和相关产业发展,为建设清洁美丽世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位嘉宾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深化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流合作,让创新科技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来源:中国政府网     http://www.gov.cn/xinwen/2019-07/02/content_5405287.ht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