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务院信息

中国政府网:李克强和克罗地亚总理互打“运动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01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是全球知名的篮球明星,克罗地亚“红白格子军团”则是去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亚军获得者。当地时间4月10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将一件姚明签名的13号球衣,赠送给篮球爱好者、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普连科维奇总理则回赠李克强一个克罗地亚国家足球队集体签名的足球。除此之外,李克强所赠的礼品还有一个印着中克两国国名和国旗的特制篮球。普连科维奇还赠送中国总理一辆克罗地亚企业生产的运动自行车。两国总理当天会谈后,共同见证了双方在体育等领域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中克政府发布的联合声明表示,双方愿加强体育领域合作,支持两国政府体育部门、奥委会和体育单项协会加强交流。

原文来源:中国政府网 http://www.gov.cn/premier/2019-04/11/content_5381653.ht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