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市场监管在行动

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召开养老诈骗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3:13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养老诈骗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推进阿勒泰地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海霞宣读了《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地区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内容、重点和具体的方法措施。各县、市局围绕市场监管部门工作重点,对近期养老诈骗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精准打击、广泛开展宣传等三个方面对近期开展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提出要求,要求各县、市局立即行动,结合实际认真分析本县、市辖区内市场监管领域内养老诈骗的表现形式、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拿出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主动出击,将本次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