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建工作

明理笃行 担当作为 不断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 自觉性和坚定性

发布时间:2019-08-07 10:29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5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为分管处室和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维护好全区质量安全,为总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王军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如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如何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他说,我们党始终以人民利益为根本利益,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并用“走心”“动情”“攒劲”三个词概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层次认识。

他强调,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解决好真信真懂真用的问题。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找差距、抓整改,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二是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摆在首位并以此为统领。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上突出位置,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并以个别事业单位为例,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实际,深入分析了由于党的政治建设缺失造成的影响和危害。

三是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必须不断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党的建设,统领业务发展、推动人才强检、引领科技攻关、夯实基层堡垒和引领走出去发展方向,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

自治区纤维检验局局长李岩主持党课,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产品质量监督处、标准化处、综合规划处、信用监管处、纤维质量监督管理局、质检院、标准化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自治区纤维检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