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建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 全力优化新疆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8-09 10:4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7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课回顾了建党98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风雨兼程、持续奋斗,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高建东强调:

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

三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四是要坚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章党规,结合工作需要,学习知识,重视调查研究。

五是要进一步优化新疆营商环境。多措并举,进一步落实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各项任务,督导“证照分离”改革落实到位,理顺行政许可内部办理关系。

通过聆听党课,分管直属事业单位和处室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均表示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换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学以致用,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