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把握内涵精髓 抓好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0-12-17 12:00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屋外雪花飘飘,屋内学意浓浓。1212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十二楼会议室掌声阵阵,气氛认真热烈,一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在这里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广龙,副厅长级干部鹿毅参加培训,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李坤祯主持培训。

    培训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教授李艳授课,她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纲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十三五”时期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遵循原则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培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专题培训政治站位高,内容鲜活生动,阐述全面系统,既有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全面解读,又有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的独到见解,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个重要会议的任务要求上来,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服务于新疆经济建设和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食品安全总监、巡视员、市场稽查专员,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