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以党建为引领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20:22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六、第七党支部、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稽查专员王俊康的带领下,与新疆七一集团党总支党员代表举行“以党建为引领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在介绍相关情况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新疆七一集团的党员代表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如何更好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俊康介绍了自治区复工复产各项措施,以及具体工作落实中的亮点及难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协调解决各部门减免个体工商户检验检测费用、租金费用、出租车车辆管理费用及各协会、商会会费等一系列情况。会后向群众及商户发放复工复产的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各项优惠政策,提高个体工商户和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